马玉春正在反写毛笔字。 马玉春正在反写毛笔字。

  半岛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肖良华) 与凡人不同,李沧区市民马玉春喜欢反写毛笔字,而且写得特殊快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25日,记者现场观看马玉春挥毫泼墨,龙风飘动般一分钟写了20多个毛笔字,着实让人赞叹。

  9月25日,马玉春的一位朋友赵女士受到邀请,前去观看马玉春写字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当她看到马玉春当着她的面在宣纸上写下一个个奇异的“符号”时,还认为本人的这位朋友在画画。可直到“画”完,宣纸被翻转过来,她才发明方才看似基本看不懂的文字竟然摇身一变成了一首诗,看上去还很有气概。“以前据说老马喜欢书法,没想到他还会这一手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赵女士说。

  “我从小就爱好书法,为此练了30多年,左右反写、高低反写,旋转90度进行反写都不问题lv官方網。”马玉春说,他的书法成就可能不是很高,但这手反写书法的绝活,自负少有人能做到。

  马玉春反手写毛笔字,最大的特色在于快。25日,这位牛人挥毫泼墨的这首一首诗,差未几用了2分钟就实现了,均匀一分钟写20多个字。

  “我前未几,一分钟内分辨反写了32个钢笔字、26个羊毫字。为此,我特地征询了一些爱好反手书法的友人,他们表现我的反写速度是最快的。”马玉春说。一个汉字翻转180度经由多年的训练还能做得到,可他不仅能写简体字,还会写繁体汉字。

  “我最大的宿愿,就是盼望这个绝活能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马玉春说,前不久,香港一家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认证他的反写毛笔字、钢笔字为两项新的世界记载,但他仍是愿望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不外,马玉春否认,因为货色方民俗的差别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很多带有中公民间传统颜色的民间绝活,想要取得这样的殊荣,真不太轻易。“我会组织申报,假如能失掉吉尼斯世界纪录,对咱们这些反手书法喜好者也是一种鼓励。”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6)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