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骇:避免被打杀死了人

  第二天一早,叶大光便来到池塘边查看。面前的场景令他倒吸一口寒气:余老三等人正坐在自家地里吸烟休息,池塘的水已被抽干,地里堆满了新颖淤泥和石块。发现墓碑的处所,已被余老三等人挖出一口深五六米的井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墓的砖块若有若无。

  叶大光简直天天都要到池塘边巡逻多少遍,4月9日中午lv皮夾,叶大光再次来到池塘边转悠的时候,忽然发明团伙老大余老三带着两名男子正在挖这块墓地。叶大光即时大吼:“不准挖,墓地是我的!”余老三说:“墓地在地下,怎么能说是你的?我挖了又能怎么样?”

  目前,叶大光已被正式刑拘,其余盗墓团伙成员,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和追捕。(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叶大光愤慨不已,立刻回身回家筹备报警。没想到前脚刚进门,与余老三一起挖墓的两名男子就跟了进来。其中一名男子叫嚷:“你损坏了规则lv官方網中文,还要闹,今天不给你点色彩看看台灣lv官方網,你就不知道厉害。”说着,该男子向他扑过来lv官方網台灣。他边抵挡边退lv包包,却发现另一男子已将妻子打倒在地。情急之下,他顺手抓起身旁的一把尖刀回击。“也不知道戳了几刀,总之就看到他倒下去了。打我老婆那个男的发现我拿着刀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拔腿就跑了。”叶大光说,见杀了人,他赶快逃出了家,晚上才知道被杀的人死了法國lv官方網

  供述:8年间盗墓13起

  “讲演警官,我杀逝世了人!”4月10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走进十陵派出所值班室,神色缓和地表现本人因自卫杀死了人,起因跟盗墓有关。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笔录,并缭绕男子所述开展考察,一个盗墓团伙逐步浮出水面……昨(29)日,自首男子被正式刑拘。

  余老三的话让叶大光大为光火,他说:“你们再挖我就报警。”余老三带着两名男子愤然离去。

  早报记者刁明康

  叶大光说:“余哥,我最后求你一次lv新款3折賣,不要动这口墓,否则我就报警。”余老三非常不屑:“屋外的货色,你凭什么说是你的?依我看,谁先挖到才是谁的lv旗艦店。”

  据叶大光交代lv官網,8年间,在余老三的指挥下,他一共参加了13次盗墓,盗来的文物全体交给余老三鉴定、倒卖,被盗古墓重要集中在龙泉驿区、广汉,年代从汉朝至明清,他总共分到四五千块钱lv官方網法國。龙泉驿区文管所工作职员说,叶大光所称的宋代古墓还有待考据。

  讲述:在家旁边发现古墓

  自首男子叫叶大光,今年32岁lv蜜語包包,是十陵街道千弓村12组村民。几年前,十陵街道千弓村12组村民在村中的一块池塘下挖到一块墓碑lv官方網,墓碑上写着该墓年代属于宋代。由于挖出这块墓碑的地点与申明显赫的“明蜀王陵”是街坊lv包包,村民们都以为这块池塘下确定埋藏着宋代的宝贝。而这块池塘正好与叶大光家自留地交界,叶大光便认为,此墓是他自己的宝贝,并预备瞅准机会将法宝挖出来换成现金。

  越日早上,叶大光到派出所自首。他说,事后才晓得,余老三等人已从井里找到了一件瓷器。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