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个性致悲剧

  口述

  对话

  采访收拾 记者/郭薇灿

  但多少个小时后,晓光还是因为挽救无效而死亡。我思前想后,最终取舍了向郴州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在面对记者的讯问时prada謎語包包,不再年青的她少了年少时的偏执,多了一份成熟女人的感性。而当年那个玄色的日子,给她的心灵带来一道永远都无奈抹去的伤疤。

  遭受背叛,她对最爱的人下毒

  第一期“特殊探监室”所探访的是一名被判死缓的女囚,这个名叫周飞丽的30岁女人也曾有过美好的爱情和光亮的前程,却由于男友的背离而意气杀人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

  伤心、恼怒、失望,我想到用毒药来停止这所有。1999年7月26日那天中午,我将毒药放在了为晓光做的饭里,他吃了之后表情非常疼痛lv官方網,固然我恨他,但一看到他很苦楚的样子,我还是叫人把他送进了病院。

  记:一个20岁的女孩坐在看管所里等候着死刑,那是一种什么感触?

  周:以前我以为是的,但当初不是了。我以前疏忽了很多事,只想到自己的冤仇。我没有想过我还有家庭,他还有他的父母。

  周:记得。一个下昼,监狱里放播送,我听到了那首歌《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我想起了我的这段感情,然后就把自己的感想记载下来。当时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晓光逝世已经整整6年11个月。

  周:我感到以前的我十分率性不懂事,自私得什么事件都为自己斟酌,现在的我从新活过来了,我应当首先想到的是别人,而不应该是自己。

  由爱生恨的惨剧

  田田心语

  对周飞丽来说,初恋带给她的是盲目标激动和毕生的懊悔。17岁时,她情窦初开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男友便是周飞丽的全部世界coach包包型錄,加之,她为了男友打过一次胎后,更加认定男友就是她毕生的依附。于是,爱情成了她生涯的大局部,特别是在毕业后,两人因为工作起因分居两地后,周飞丽对这份情感失去了保险感,同时也对男友失去了信赖。这种心态的失衡导致了周飞丽对男友变心的猜想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终极发现了让她懊悔莫及的那一幕。面对男友的背叛,只有20岁的周飞丽失去了理智,她抉择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后来,我发明晓光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相聚的时光也越来越短。一天,我想到晓光工作的中学看看,却受到他的竭力反对。那天下战书,筹备回家的我在路上想着:他有什么秘密不能让我晓得?我下信心要揭开这个机密,索性又来到了晓光的老师宿舍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周:我谈恋爱的时候只有17岁,17岁的我们基本不懂爱情,实在爱情确切是很美妙的货色,世界上还有良多的好男人,只是我没有遇到。

  记:当你知道自己获改判,又有了一次生存的机遇,你是怎么想的?

  2002年,周飞丽被送往湖南省女子监狱服刑。在狱中,她加入了监狱组织的新航艺术团。因为表示良好,她已经取得了三次减刑。现在,她还有12年的余刑。近日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当记者见到这个而破之年的女囚时,她也流露了几年服刑生活中对人生、爱情的感悟。(记者简称记,周飞丽简称周)

  周飞丽曾说她自己是个爱走极真个人,她自编自导的这出惨剧不能不说和她偏执的个性有关,最终,让她由爱生恨走向了极其,今年,周飞丽已经30岁了lv官方網,在失去自在的代价中,但愿她理解了爱情的真理,领会了法律的尊严,清楚了性命的意思。

  1997年之后,晓光跟我接踵毕业,晓光在长沙的一所中学当了老师gucci官方網,我也在郴州的一所中学任教。两地间隔遥远,考验我们恋情的时候到了。当时,我只想有一个本人的家香奈兒包包,两个人在一起,从不想过咱们是否有这个才能。

  【囚犯档案】 周飞丽,30岁,1999年7月因涉嫌成心杀人罪被湖南省郴州市国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同年8月被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正法刑后上诉至湖南省高等人民法院,改判为逝世刑缓期两年履行。

  【前语】 进入高墙之前,他们也是一群一般的人,是人夫、人妻,也是儿子、女儿,有着平常的身份和安静的生活;进入高墙之后,他们演变成另外一种人,面临特别的考验和与以前完整不同的生活。他们有着独特的名称――囚犯。只管他们穿上了同一的囚服,天天反复着一样的工作,但在入狱之前,他们每个人都曾有着非统一般的感情过程和人生履历。从本期起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请追随我们的镜头和记载,走近这个特别人群。

  在许多人记忆里,都有一方角落是留给初恋的lv蜜語包包,甜美仍是苦涩,快活还是哀伤,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记忆。

  周:我觉得无比痛苦,那是终生中最痛苦的事。

  记:那你认为爱情是这个世界的全体吗?

  我们是老乡lv官方網台灣,大学开学迎新时,我们就意识了。那年圣诞节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他想送我一张很特别的卡片作为圣诞礼物。当时,我们的学校在河西,他跑遍了河西都觉得没有合适我的卡片,而后又跑去河东才找到一张很特别的卡片送给我。当时,我觉得一个男孩子对我这么居心,很是激动。我开端缓缓爱好上了他。

  记:现在的你对爱情怎么看?

  记:我在监狱报纸上看到一篇文章《爱过后是我永远的痛》,你还记得这篇文章吗?

  和他在一起久了,他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的存在。他也和我说过看不到我,就感到到做什么事都没有干劲了coach包包型錄。断定关联未几,我就把自己交给了晓光。但那一晚的缠绵让我怀上了晓光的孩子,那个时候不可能生下孩子gucci皮夾型號,只好让他陪我到医院把孩子打掉了。然后lv官方網,他又送我回到故乡休息,我忽然觉得他对我很主要。

  爱情并不是全部

  我拿钥匙开门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但开了良久却打不开,本来门是反锁的。我敲了敲门,门翻开了,一个年轻女孩一看到我就跑出去了。再看到晓光床上零乱的样子,我明确了一切,我对晓光彻底扫兴了。当时,我觉得我失去了全部世界,我想两个人要么一起生活,要么一起死掉。

  (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核心《法治中国》栏目特约供稿)

女教师遭男友背叛将其毒杀获死缓(图)
周飞丽在监狱的艺术团找到生活的勇气

  17岁那年,我在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读大专。在景致如画的校园,我认识了高我一级的男同窗晓光。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