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下战书,王啸以送快递之名约张琴出来。随后,张琴叫室友一起下楼到公寓前草坪栅栏旁取快递。会晤后,张琴才晓得,打电话的恰是王啸,一个多少近反常的寻求者。王啸谎称有礼物要送给张琴,让她转过身去。张琴信认为真,刚背过身,就被王啸用当时筹备好的尖刀朝张琴的喉咙、胸部、肩部、背部等部位持续猛刺8刀,致其当场逝世亡。作案后,王啸打算自残,他用作案的尖刀朝本人面部、颈部等部位刺数刀,倒在张琴身旁。

  法院审理查明后认定,被告人王啸故意杀人,致一人死亡,其行动已形成成心杀人罪。其犯法念头非常卑鄙,手腕特殊残暴,成果极其重大。虽如实供述罪行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但不足以从轻处罚。  

  与他清苦粉碎的家庭背景迥异,张琴家景幸福,是家里的独生女,灵巧懂事。案发前是中南大学日语系女生,年仅19岁,

  本报记者 何金燕 通信员 王力夫 胡淋伟文/图

  庭审进程中,面对公诉人发问 lv包包款式,王啸含混拒答或缄默不语。王啸直言,其杀人打算蓄谋已久。此案一度引起全社会的普遍关注,让人震惊不已。

  “她拒绝我后,我就已经决议杀掉她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得不到她,也决不让别人得到。”因求爱不成,王啸头脑里蹦出杀人念想。

  据检方查明,因受游戏影响,王啸恋爱观占有欲极强,求爱不成后,便产生以覆灭方法杀人泄愤的动机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l;他并无精力病家族史,其作案规划周到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亦能完全供述杀人动机、过程,司法机关已进行司法精神病鉴定 lv2012新款目錄,鉴定论断客观、程序正当,依法应采用为定案根据。

  有网友感叹:“连对生命的立场都没有学会,又如何理解对爱情的态度?固然成长须要付出代价,然而这样的代价切实太繁重了。”

  三个月前,长沙市中级国民法院曾对此案进行公然审理。庭审现场,张琴母亲情感几度失控,“5月8日是母亲节,可从这一天开端,再不人喊我妈妈了。”女儿是他们家庭幸福的源泉,承载着家人所有的盼望。

  80后男子王啸求爱不成竟残杀女大学生张琴(化名)。6月12日,震惊社会的中南大学校园“5・8”凶杀案在长沙中院一审宣判,被告人王啸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判正法刑、剥夺政治权力毕生。”对这一裁决结果,王啸说道:“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成果。只是,惋惜了那女孩。”

  如实供述罪恶但不足以从轻处分

  事实上,王啸跟张琴仅两面之缘,2007年两人偶尔意识,并未断定恋爱关联。2011年5月2日,王啸从山东赶赴山西加入张琴舅舅婚礼时,与正在中南大学读书前来参加婚礼的张琴相遇。王啸向张琴表白爱意,遭谢绝,随即发生杀人念想。几天后,他特地乘飞机从老家山东省青岛市来到长沙作案。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针对这起悲剧的构成及人们应当汲取的教训,记者采访了长沙市心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立京。刘立京剖析,王啸的畸形恋爱观导致了这场悲剧,“他的这种畸形爱的付出并非真爱,而是一种野蛮的占有和索取。对爱情极强的据有欲将她步步推入犯罪的深渊。王啸因缺乏亲情、自我不认同、没有价值感、对将来生涯没有计划,所以人生观、价值观都随之扭曲。”

  王啸现年24岁,山东青岛人,父亲早逝,母亲再醮,初中毕业后陷溺网络,无业。

  求爱表白遭拒心生恶念

  刘破京指出,渺小的心理问题也可变成恶疾,导致不健康的心态。小心理问题升格为反社会的敌意,损害了别人的好处甚至性命,就会冲撞法律 lv旗艦店。对恋情抱有的游戏心理和求全心理以致王啸走到这一步,“求全心理,一方面导致了请求全体占领对方,引起对方恶感;也可能导致为了爱而完整付出自我 lv包包,终极失去自我。”

  王啸说自己从未恋爱过,张琴就像他的初恋一样。庭审后,王啸告知记者 lv官方網法國,他始终在考虑什么是爱情,他甚至说出爱情是两情相悦,但最终酿成大错 lv官方網法國

  畸形恋爱观导致悲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