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平平带着崔某去见父母,崔某的一表人才跟彬彬有礼,得到了平平父母的认可,两位白叟也为女儿能找到这样一个男人而觉得快慰,回椒江后,两人就开端磋商结婚一事。

  “你老家在哪里,多大年事了,以前都做过什么……”花前月下,平平也曾问起崔某的从前,他只告知她,他诞生于1976年,山东人,因为他父亲曾在台州工作过,他又因婚姻可怜,与妻子离了婚,所以于2004年到椒江来发展。

  买房筑“爱巢”

  平平的敬业和能干也赢得了崔某的好感,他常在开会时当着大家的面夸她能干 lv官方網法國,这使原来就对崔某抱有好感的平平更加深了对他的印象。后来,崔某开始时不断地请她和共事们聚一聚,吃吃饭,一个多月后,两人就由高低级关系回升为恋人关联。

  平平6年前毕业于宁波某高校,去年11月,应聘成为椒江一家公司的市场部经理。公司老总崔某是一个风采翩翩的男子。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很会体贴关心人的男人,刚上班那几天,我感冒了,我自己都没怎么当回事,可他却时常打电话来,讯问我感冒好了没有,身材怎么样了,要不要休息几天等。我曾经在情感上受过挫折,很盼望能得到一个男人的真心庇护,所以,当他给我打这些电话时,就感到把自己的毕生拜托给这样的男人,确定会很幸福的。”崔某就这样走进了平平的生涯。

  筹备结婚的男友竟是公安机关正在追捕的逃犯,29岁的平平(化名)无论如何不愿接受这一残酷的现实。5月12日上午,当男友崔某被山东警方押走时,望着匆匆远去的警车,平平泪流满面,半年的真情付诸东流。

  在平平眼里,崔某是一个事业心强、对感情专一又富有爱心的男人。“他工作上很有气魄、很能干,生活上也对我很关心,他又长得帅,身边的女孩子也良多,可他只对我一个人好,素来不沾花惹草……”于是 lv官方網台灣,在相恋了短短3个多月后,平平就决议将毕生交付给崔某。

  本报通信员 葛培兴

  就在两人念叨婚嫁时,今年5月7日,椒江警方接到举报,称崔某是山东警方正在缉捕的逃犯。经考察,崔某的行踪确切可疑。经与山东警方联系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证明他果然是一名叛逃达6年之久的欺骗犯。

  “你对他这么好,可是,他却骗了你,没有对你说真话,你岂非没有上当受骗的感到。”听到民警的这句话,平平缄默了,好半天,她才说,还好没有跟他登记,否则,她这辈子的幸福可能就这样被葬送了。

  男友终落网

  “崔某犯罪了,很有可能要判刑,当前怎么办,跟他分别吗?”诸如斯类的动机,让平平陷入深深的苦楚之中,多少天来,她都不敢一个人在家,她无奈接收这个残暴的事实,不愿将“犯法”这两个字与崔某接洽在一起。“假如判得不重,我乐意等他出来再跟他结婚,我还想问他有没有请律师,如果不,我乐意为他请一个律师。”薄情的平平至今依然关怀着男友的所有。

  她对崔某说,咱们买屋子吧,这样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我们就有了自己的家了。可崔某说,他没有钱,由于他的钱全借给友人了。平平当时还有些疑虑,不清楚工作了这么多年的崔某居然会连一点积蓄也没有,但她仍是信任了他说的话。于是,平平向父亲借了16万元 lv蜜語包包,加上本人的4万元,付清了首付款20万元。

  求职涉爱河

  据懂得,崔某在2004年10月就伙同另外4名作案者(其中一名已被判刑),以某木材公司购销核心购车为名,在山东骗取了某汽车销售中央一辆价值约30万余元的轿车,而后将此车卖掉,获赃款22万元。案发后,崔某闻风逃离山东,到椒江隐姓埋名生活了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