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郎为让生母参加婚礼杀死继母(组图)
饭店现场的血迹

准新郎为让生母参加婚礼杀死继母(组图)
犯法嫌疑人在审判室

  文/图 本报记者 董世杰

  假如不是一时冲动,再有两个月,26岁的小师(化名,石市人)就要当新郎了。然而,就是由于冲动lv官方網,他挥刀要了继母的命,也毁了本人的幸福。

  昨日,新华公循分局正式对外宣布,8月6日,持刀将继母杀死的犯罪嫌疑人小师投案自首。

  婚期将至

  儿子三刀刺死后妈

  8月2日晚上,省会红星街某饭店一包间内,市民张女士随丈夫和朋友在一起吃晚饭,服务员刚端上第四个菜的时候,突然包间的房门被翻开,冲进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年青男子。进门后,年轻男子就同张女士争执起来:“我结婚,你为什么不批准我亲妈来?”

  来者是张女士的继子小师,国庆节他就要结婚了,请朋友吃饭恰是为了他的婚事。张女士的丈夫面对这种情况进退维谷,一边是再婚老伴,一边是亲生儿子,他不晓得该劝谁。就在这时,小师忽然从身上抽出一把尖刀,对准继母后背连扎三刀,而后逃出包间。

  张女士血流如注倒在地上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大家七手八脚把伤者送到医院救治,有人打了110报警电话。

  当日22时许,新华分局刑警五中队接到了报案,中队长李彦斌即时率领民警赶赴现场。依据血流量断定,伤者可能被伤及关键部位,现场并不找到凶器。未几,从病院传来新闻,受害人张女士经挽救无效逝世亡。

  悔恨交加

  三天后投案自首

  是什么起因,造成凶手极其凶残地在公共场合持刀行凶?继子与继母之间有什么情天孽海?甚至于到了挥刀的地步呢?警方了解到,嫌疑人的家庭比拟特别,属于再婚家庭。“十一”将是小师结婚大喜之日coach官方網,为了给他办一个像样的婚礼,继母张女士倾泻了大批血汗,一边安排新居,一边购买家具等结婚必须品。眼看婚期一每天邻近,亲戚朋友也都告诉了,小师却提出一个令继母难以接收的前提:大婚之日,要请亲生母亲到场见证这一美妙时刻。这让张女士很为难,二人因而闹得不可开交。

  懂得以上情形后,专案组民警采用劝降与追捕两手办法,加大对嫌疑人小师的抓捕和劝降力度。

  8月6日下战书,小师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刑警五中队投案,水落石出。在审讯室里,小师流下了懊悔的泪,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对不起继母、对不起父亲、对不起我的未婚妻……

  父亲娶来继母

  母子关联日渐缓和

  8月7日,在新华分局刑警五中队的审讯室里,记者见到了满脸泪痕的嫌疑人小师。据其交代,在他六七岁的时候,父母离了婚,继母走进了家门。在小师的眼里,继母就是传说中的“狠心后妈”,她只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好,有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给妹妹留着,而自己却很少有新衣服穿。从小到大在他的心坎深处始终有一股难以发泄的恼恨。“兴许就是这种恨,促使我挥刀……”小师说,从小学就开端到寄宿学校上学,那个时候他更多的是盼望母亲的爱,“我连继母的手都很少拉,但这些年也息事宁人,年纪越大,越想亲生母亲”,小师这样描写着。“母亲与父亲离婚后,日子过得很苦,没有什么经济起源,只靠出租屋子过活……”

  跟着春秋的增加,小师工作了,他跟生母的接洽更加亲密。为了赡养生母,他每月省吃俭用拿出一半的工资给生母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小师的婚期定在国庆节,一家人磋商着要办一个盛大的婚礼,该请的友人一个都不能少。小师提出了婚礼上要叩拜生母的主意,却受到继母强烈反对,几回请示未能如愿。

  8月2日当晚,小师酒后到赵佗路一超市购置生果刀盘算回家切西瓜,返回的路上,在红星街某饭店门口发明了父亲的车,又看见父亲、继母几人在包房内吃饭,便冲进包房内找继母实践。

  “从继母的眼神中,我读出了鄙弃与不满,就想用刀把她扎伤,住多少天医院,我的婚期也就过了……”小师这样说明那天的激动。他不顾父亲的竭力阻挡,三刀下去,继母倒在地上,世人大乱,小师趁机逃出饭店。案发后,他不敢告知生母跟未婚妻,一个人躲避警方追捕,风餐露宿,吃尽了苦头。两天后,他得悉继母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后,一下就懊悔了,这时才想起了继母对他的好,可是已经晚了。

  被扣押前才想到

  更好的解决措施

  8月7日,直到犯罪嫌疑人小师被刑事扣留前,他才想到了更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他说:“都怪我一时冲动,没有替亲人们着想,如果有可能,我的婚礼能够分两次办,一次拜继母,另一次拜生母,这样也不难为父亲prada謎語包包,我也不至于到现在田地……”

  警方提示市民,尤其是单亲、重组家庭的孩子,要以宽容的心看待每个人,遇事要从两方面斟酌,不能戴着有色眼镜对待继父(母)和他们的孩子。要准确懂得父母或继父母的抉择,彼此容纳,不能靠武力解决,否则将遗憾毕生。另外警方还要提醒单亲、重组家庭,必定要重视对孩子的教导,因为孩子们须要的不是衣食无忧的宠爱,而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亲情。提醒百忙之中的父母们,尽量给孩子留一个幸福的“巢”,而不是望而却步的空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