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官方網法國
网帖曝光小三打原配视频引网友热议(组图)
抓头发、扇耳光,拳脚相加

网帖曝光小三打原配视频引网友热议(组图)
压到地上打

网帖曝光小三打原配视频引网友热议(组图)
门都关了,小三还在捶门、踢门

  楚天金报讯 前段时间,一段由网友偷拍台灣lv官方網,取名为“最牛小三暴打原配”的视频在网络大热,此段视频放上网络的短短几天阅读量即过百万台灣lv官方網,海内各大主流网站也纷纭进行转载,一时网友热评无数。

  记者考察发明,这段视频的3名主角就住在重庆。

  惊人:楼道中的“争夫大战”

  这段46秒的视频现在在网上随处可见。视频显示,事发位置于一处老式楼房,一名留着披肩卷发的年青女子不停地推搡一名身穿家居服的妇女。卷发女越打越凶,不仅抓头发,扇耳光,拳脚相加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还骂对方“没脸没胸”不配跟丈夫在一起,最后罗唆压到地上大打出手,立场非常嚣张。与此构成赫然对照的是被打的妻子表示脆弱,毫无对抗之力,她步步让步到自家门前,忍耐了一番捶打后,敏捷翻开家门闪了进去,随后闭门不出,任由卷发女一直地捶门、踢门。

  如斯嚣张的小三,如此脆弱的原配,视频立即在网络疯传lv官方網。网友发现lv官方網台灣,此事最早是由天边网友表露,这名网友是重庆人,他在海角社区的重庆版中发帖《亲自阅历:最牛小三暴打原配特彪悍呐~》,描写了全部进程,并供给了视频的地址。发帖网友称,“原配人其实很好coach3折包包,也是个好大姐,就是很胆小,被打还饮泣吞声lv官方網台灣,连电视台、派出所都来过的,想调停这家人屋头的事情,还是不论用台灣lv官方網。这个小三还是隔三差五继承来闹!”

  一时间,卷发女被网友封为“重庆最牛小三”,妻子则被冠上“粑粑姐”的名号(耙是四川重庆话中的谐音字coach新款長夾,常形容人软弱、无能,“耙耙姐”意为性格软弱的女子)。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谴责卷发女的不道德,对妻子则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力挺她保卫自己的家庭。

  后续:网上呈现“小三回帖”

  跟着视频的疯传,网上也涌现疑似该小三的回复帖《我就是最牛小三,怎么着?那原配就是该打!》lv官方網中文

  帖中称:“谢谢你们给我重庆最牛小三的名号,我很受用。但令我不解的是竟然有良多人为她鸣不平?!我真为你们这些不明本相的围观大众觉得可惜。像她这种没有涓滴吸引力、极为懦弱的女人,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让她抉择退出?”“对lv新款3折賣!我就是要把事情闹大,让这个没脸没胸的女人能有自知之明,晓得永远也比不外我,自发地从这场战斗中退出,而后消散!让她逝世了抢救自己已经不复存在的恋情的主意coach官方網。”“我问了我的准老公,这个耙女人已经把他们的孩子送到了乡下的母亲家,说不想让孩子幼小的心灵受到损害,装什么圣母!这就是明摆了解决了后顾之忧跟我开火,既然这个可怜的女人决议拼死一搏,老娘也就奉陪到底!感情这货色,基本就没有谁对谁错,所有都是靠自己争夺!”

  为了进一步懂得事件的实在情形,近日,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视频中的那名原配,对她进行了采访。

  调查:小三骚扰已有3年

  原配余芬家住重庆市渝北区,和老公罗某结婚已有8年多。

  早在2007年10月的一天,余芬收到过一条陌生短信:“表姐,你和娃儿还好吗?”发信人自称是罗某的表妹。“收到这条短信后,我就拿给老公看。”余芬回想说,丈夫罗某夺过手机,很随便地说了一句,“莫理它,可能是垃圾短信。”之后,这个陌生号码依然时不断发来骚扰短信。余芬不多想,顺手删掉。

  一天,余芬在帮丈夫拿手机时,手机忽然收到一条肉麻短信。她大吃一惊lv蜜語包包,给丈夫发短信的这个号码,居然就是曾发生疏短信给本人的那个号码lv官方網法國。多少分钟后,见罗某未回短信,对方打来电话lv官方網,余芬接起电话,双方大吵一通。面对事实,罗某不得不否认长时光给余芬发短信的这个“表妹”王某,跟他有非畸形关联。

  隐情曝光后,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小三王某并没有感到惭愧,反而变本加厉,长时间对余芬进行骚扰。仗着自己身体高挑、年轻靓丽,王某更是挑明了要和余芬抢老公,讥笑余芬身材矮小、没脸没胸,屡次有恃无恐上门生事。今年5月24日lv官方網,王某上门的打骂coach包包型錄,甚至引得邻居打电话报警,轰动了110民警。

  面对一次次的上门骚扰,余芬顾及到孩子和整个家庭,并不想把事情闹大,只想一个人默默地蒙受苦楚。但她的谦让,却助长了王某嚣张的气焰。王某更是频频上门骚扰余芬,多次打伤她。

  王某最近一次上门闹事,终于被忍气吞声的街坊用手机拍下传到了网上lv官方網,于是才有了这段“小三暴打原配”的视频。“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我,实在我不想把事件闹大。”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余芬悄悄地说道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当说到网友哀其可怜怒其不争给她冠以“耙耙姐”的名称时,她表现:“我只是一个一般女人,我只想要自己的家庭,假如能够保住这个家,我乐意持续‘耙耙’下去lv官方網中文!”她说,只管丈夫不忠lv官方網台灣,但只有他断绝和王某的交往,她仍是会谅解他,究竟两口子有这么多年情感,孩子也须要一个父亲。

  在问及当前有什么盘算时,余芬坦言:“我性情比拟内向,以前的生涯都是围着老公、孩子转,没有留神自己的变更,当年迈色衰时,才让别人有了可乘之机。”余芬表示,只要老公翻然悔悟,她乐意转变自己,给自己充电,接收更多的新颖事物,让自己面目一新lv官方網中文。 (文中人物为化名)(据《重庆时报》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