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出租车司机开倒车5年(图)
倒行的汽车

  印度旁遮普邦珀丁达的居民和游客天天都可能与一辆“特破独行”的出租车萍水相逢。这辆出租车的司机哈普利特・德维5年来倒着开车穿梭这座城市大巷冷巷,成为一道奇特景致线。

  改装汽车

  哈普利特现年30岁lv官方網法國,底本是珀丁达一名一般出租车司机。他2003年一天晚上去加入派对,驾车回家的路上,汽车产生故障lv官方網,只有倒车挡能将车开动。

  “我不别的措施,只能倒车回家,”哈普利特说。

  “鬼点子”颇多的哈普利特之后并没有将车送入修理厂,而是持续训练倒着开车。几个月后,他匆匆纯熟并热衷于这门“技巧”。他还将车的变速箱改装,让这部汽车领有4个倒车挡,1个前进挡lv旗艦店,与畸形汽车刚好相反。

  “简略地说法國lv官方網,我更换了全部变速箱内的机械结构,这样倒着开车时我能到达最大速度,”哈普利特说。

  “倒行逆施”

  经由5年的“练习”,哈普利特倒着开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0公里。因为他在当地越来越闻名,政府甚至给他颁发了一份特殊驾驶执照,容许他的“倒行出租车”运载乘客。

  为夺人眼球,哈普利特在车身上写上“世界倒车冠军”,还留下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颇有明星风范。

  “我总愿望能做出一些不同的、独特的事件,”他说。

  哈普里斯说,本人在“闪开倒车艺术日趋完善”的同时,会尽其所能维护其他司机跟行人的保险。只管珀丁达街道上灰尘较大,但他有良好的视力,能够看明白途径上的情形;另外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他还将救护车上的警笛装置到了出租车上。呜呜作响的“警笛”随时提示其余人留神平安。

  也有挫折

  哈普利特否认,这种离奇的开车方式也有副作用。因为开车时须要不停地回首看“后面”,长期的身材扭曲导致他的脖子和背部常常痛苦悲伤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不外,哈普利特保持以为这很值得,“(伤痛)一点儿也不算什么。”

  英国人约翰・史密斯发明了倒着开车的吉尼斯世界记载,哈利普特试图打破这一记录,但没有胜利,因为他没能依照《吉尼斯世界记载》要求提供录像证实。

  “很可怜lv官方網中文,我没能攻破世界纪录,由于吉尼斯世界纪录编辑职员请求我供给倒着开车的不间断录像,我拿不出来lv皮夾,”他说。

  哈普利特多少年前还打算从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倒着开车前往巴基斯坦拉合尔,盼望以此推进印巴和平过程lv蜜語包包,但却因没能取得巴基斯坦签证而失败lv包包。(黎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