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别克车撞上公交车后,大概开了四五百米的路,又撞上了一辆电动车,罗先生继承说:“别克车的速度很快,电动车被撞了一下后,破马被卷进车轮底下去了。”所幸的是,骑车的人跳了出来 lv包包,没被压到车轮下。

  “绍兴路奥迪4S店门口,有两辆警车在追另一辆车,里面坐的似乎是毒犯。”昨天中午,热情市民陈先生打电话给本报报料,称下战书1点半左右,杭州绍兴路演出了一出“猫捉老鼠”的好戏,便衣警察将疑犯抓获 lv官方網法國。□记者 马佳丽 尚淑莉

  “刚一开端,我也不知道是警车在追逃车的 台灣lv官方網,就看到有三辆车先后咆哮而过,都开得特殊快。”绍兴路上一家小店店主罗先生回想,“当时也没认为什么,后来只见最前面的那辆别克车撞到了公交车后,持续开很快。”罗先生说他那时还在想,当初的人开车怎么这么勇敢,所以就关注起了这三辆车。

  随后,她指着不远处的斑马线说:“就在那里,我骑电动车准备穿过人行横道,车头露出了隔离墩一点点,那辆玄色的别克车就飞快地冲了过来,撞到了我的前轮。”因为当时的冲力十分大,宋玲下意识地从车上跳了下来 lv官方網台灣,摔倒在路边上。

  这时,站在一旁的市民胡大伯把话接了从前,在别克车撞了电瓶车后 lv官方網中文,霎时的撞击力使得别克车在刮擦到路边的隔离墩后停了下来,随后,后面的两辆车便包围了过来,“上面下来多少个人,要翻开别克车的门,而车里的2个人硬是不肯下来,我还认为是讨债的呢。”然而 www.lvguanfangwangtaiwan.com,就在没多久后,后车高低来的人拿出了手铐,这才晓得是便衣警察。“我当时就感到这看到的一幕 lv官方網,像是在拍片子一样。”

  电瓶车主马路上险遭“毒手”

  “我倒地后听到了逆耳的巨响,等我站起来看的时候,别克车刮擦到路边20多厘米高的水泥台阶,而我的电动车已经完整在车轮底下了。”宋玲说,别克车还想把车往回倒,然而车尾对着水泥台阶,退不回去,只好把车停下 lv2012官方網。说到这里,宋玲冲动地拍着胸口,口中反复地说着:“幸好我跑得快。”

  随后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记者懂得到,被撞的电瓶车车主叫宋玲(化名)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被撞时,她正预备去农都市场批发蔬菜。“我当时是从这条冷巷子里出来,筹备穿过这个斑马线到对面去买菜。”宋玲在向记者讲述刚大惊失色的一幕时,声音显得有些发抖。

  接到报料后,记者即时赶到了事发地点―――绍兴路汽车城邻近,这时,报料人陈先生所说的两辆警车跟一辆逃车都已经没了踪迹,不外,平时一贯不太忙碌的绍兴路,围着不少的市民,都在谈论纷纭一个小时前产生的惊险一幕。

  杭州街头,猖狂别克连撞两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