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上午起,本报热线96333电话一直 lv官方網法國,来自本市以及北京、邵阳等地的医生、病友、养分师纷纭打来电话表现关注,想要辅助身患肝硬化的汤月红。其中 lv官方網台灣,一位北京的胡医生在拨通本报热线后显得无比冲动,他说:“我是在网上看到这则新闻的,在看到80岁的袁老为救爱女乐意捐肝,而且把家里屋子都卖了后 lv官方網中文,非常激动。盼望自己可能为她们尽自己的一份力气。”胡医生表示 www.lvguanfangwangtaiwan.com,做肝脏移植手术危险十分大,本人乐意免用度药物为她医治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一位病友表示,他以前也得过肝硬化,后经由半年时光的药物治疗后,肝硬化显明好转 lv2012官方網,而且破费在1万元以内。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张蓓)本报前日报道了80岁的老母亲袁杰要捐肝抢救身患肝硬化的女儿汤月红的感人故事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应。

  汤月红在得悉这一好消息后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激昂地说:“我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爱心人士违心帮我,太感激了。”其丈夫陈大海说:“看到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在赞助咱们,我毫不会废弃的 台灣lv官方網,只有还有一点愿望 lv官方網,我都会尽全力,帮她把病治好 lv包包,绝不辜负善意人的一片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