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金龙派出所

  时光:前日下战书3时许

  忽然,裸聊男子跳了起来,揪住小杨的衣领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你干吗呢?想泡我女友人是吗?”小杨被从天而降的一幕吓傻了,只得理屈词穷地站着。“我让你看,让你看啊!”男子嘴巴骂着,朝着小杨就是两巴掌。之后,该男子跟2名错误匆仓促分开了网吧。

  地点:鲤城金龙街道赤土社区

  然而,小杨再也静不下心来玩游戏了 lv官方網中文。于是,多少分钟后,他又转过火,朝隔壁男子的电脑上看去。这一看,他又盯着裸聊视频看了约5分钟 lv2012官方網

  小杨是一家鞋厂的工人,前日下昼3时许 www.lvguanfangwangtaiwan.com,他趁工厂放假 lv官方網法國,跑到邻近一家网吧上网。坐在电脑前玩了一会游戏,小杨发现,隔壁一名男子不断用手捂着嘴巴偷笑。他觉得奇异,就朝男子的电脑上瞄了一眼。这一下,小杨的脸刷地一下红透了―――隔壁男子正在和一裸女视频聊天。“我素来不交过女友,看见裸聊的女子,感到很害羞,但又挺想看看。”小杨事后说,他盯着裸聊视频看了5分钟左右,男子发明后转过头,狠狠地瞟了一眼,他忙将头缩了回去 lv官方網

  网吧里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一男子在大庭广众之下,竟和一裸女视频聊天?25岁的重庆人小杨看到隔壁的“艳遇”后,再也按捺不住本人“动乱的心” 台灣lv官方網,多次偷偷伸长脖子瞄了从前。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好奇心终极换来了两巴掌。不仅如斯,担心被持续报复的他,只得求助民警“护驾”。

  “偷看别人裸聊 lv包包,心里原来就十分惭愧 lv官方網台灣,但我又担忧对方会拦在路上打我,所以赶快报警,让民警维护我。”小杨报警后,金龙派出所民警赶来,将小杨送到了工厂里。

  本报记者 林继学 通信员 谢彬彬 林竞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