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于芬在李强的博客上发表评论,“拜读,受益匪浅,谢谢。”当日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李强便回复于芬,“谢谢,不堪幸运 lv包包價格型號,蓬荜生辉。”

  李强坦承,媒体的参与给了他很大的力气,“这个案子拖的时间比较长,我等不迭,也拖不

  2009年8月2日,于芬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题为《如何冲破难度与稳固的瓶颈,持续领跑世界跳坛》的文章,在没有得到李强允可的情形下,整段引用李强文中中心观点。文章中,于芬既没有署李强的名字,也没注明引用局部的出处。

  此时,跟着案件的深刻,媒体参加进来。

  李强下定信心,无论付出多大代价,他也要打这个官司

  接到诉讼告诉后,于芬托贾先生给李强打电话 lv包包價格型號,想和解。但得知李强的出租车司机身份后,于芬方面的态度立刻发生变更,口吻强硬 gucci官網。他们只愿承担诉讼费,其它律师费、公证费和差旅费等概不承当。

  “得悉我的哥身份后,破马变脸,态度发生了180度的改变。”李强说。于芬方面明确表示,她博客中引用李强的文字观点,不形成侵权。

  目前,李强在“成败规律”的基本上写个人专著《成败论》,“纲要已经出来了,预计写10万字,目前已经写了3万多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2009年11月29日,李强状告于芬网络侵权立案的第三天,于芬的法律顾问贾先生打电话给李强,态度诚恳,愿望和解。李强赞成了。

  于是,李强下定决心,无论付出多大代价,他也要打这个官司。

  小我、大我、忘我和超我的持续性转化和实现。小我是意识,大我是品德,无私是状况,超我则是境界和结果。用之于训练和竞赛,小我出意念动作,特点是速度慢、失误多、抗干扰能力差;大我出意念动作和下意识动作,特征为速度较快、正确度较高、抗烦扰才能强;忘我则完整是下意识动作,速度如闪电、精确度直入毫厘、没有失误。训练的真理是,通过千万次意念动作的反复练习,把千万次实际教训总结出来的最准确的意念动作,转化成一种下意识的本能动作。教练的核心义务是运发动大我的树立、培育和成绩上。 摘自《西方理念是科学,东方思惟是宗教》

  李强表现无奈接收。

  底本是网友彼此间畸形交流,但于芬在没告诉李强的情况下,把他总结出来的“成败规律”变成了自己的研究结果。愤慨的李强通过帖评提示于芬:“这不是你的学术成果。”没想到杳无音信,不仅没得到回复,帖评还被删除。

  李强在博客中说,“法官鉴于于芬是名人,曾对国家竞技体育事业做出过奉献,而且目前处境比拟奥妙(和周继红的纠纷),所以想用调解的方法来掩护她,让她的助手和法律参谋贾先生给于芬打电话,讲清局势、意识到重大性。于芬在电话里先是大发性格,继而沉着下来后,批准支付我一万元维权用度,但提出两个前提:一、调解书不能上网;二、调剂书的内容我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流露。”

  2009年12月30日,是原被告双方举证时间。李强在博客中说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于芬没有缺席,而是派了“一问三不知,什么也做不了主”的助手出席,并且迟到一个半小时,又无一证可举。

  3月16日跟6月17日,李强在个人的搜狐博客上先后发表了《中国体育人不可不读的一篇文章――<刘翔事件思考>摘要》及《西方理念是迷信,东方思维是宗教》,进一步阐释本人的观点。三篇文章都被搜狐网推举为精髓帖。

  2009年9月中旬,李强到北京 gucci,一纸诉状把于芬告到海淀区国民法院常识产权庭 lv官方網台灣。11月26日立案,12月30日,正式受理。

  李强博文

  8月3日和8月5日,“搜狐圈子>体育看台>走进于芬的天空”以及“搜狐圈子>体育看台>梦幻主场”栏目登于芬文――《如何打破难度与稳定的瓶颈,继承领跑世界跳坛》。

  “不要20万要判决”

  本报记者 吴金华

  李强用一个半月时光思考刘翔退赛事件 lv包包。2009年2月1日,李强撰文《刘翔事件思考》发表在他的搜狐博客“西北风”上,提出有关“成败规律”的观点,用哲学视角说明刘翔退赛。

  这是海内首起构成判例的博客文章著作权纠纷案。这也把空喊了10多年的互联网著述权维护进一步落到实处 lv包包

  统一天,于芬在李强的留言栏留言,“当真浏览了你的文章很受启示……”在留言中,于芬表示,将会在相干研讨课题中使用李强的观点,通过更多地挖掘,造成一套增进体育发展的科学理念。

  李强六上北京,但于芬态度强硬,调停失败

  于芬猜忌,“成败法则”不是李强总结出来的 chanel手錶

  从此,固执的李强为讨说法,六赴北京,历时七个月,终于得到了巨大的成功。

  小的哥要告大教练

  2010年1月13日 lv旗艦店,李强状告于芬网络侵权案在海淀人民法院休庭审理。于芬同样并没有出席庭审 tw11.chanel138.com,到场的是她的私家助理颜娜 lv新款3折賣,以及清华大学跳水队的男队彭金勇。当天,审讯长闫肃先后3次为双方唱工作,生机以调解的方式停止此案。

  2010年6月12日裁决成果出来后 gucci手錶,于芬在她的《问难状》中直抒己见地疑惑李强不是博客“西冬风”的主人。

的哥告跳水教练于芬续:不满意赔偿金额但不上诉
跳水教练于芬

的哥告跳水教练于芬续:不满意赔偿金额但不上诉
的哥李强胜诉后,开心肠展现判决书

  李强不外是个“的哥”,而他告倒的于芬曾是国度跳水梦之队的副总教头,伏明霞、郭晶晶都是她的弟子。

  按李强的说法,于芬拿走“成败实践”擅自发表后,再也不和李强交往。名校传授的“拿来主义”让李强非常不安。“这个原来反差就很大,‘成败规律’应当由有名大教练,名校教学来总结的,不可能是“的哥”能总结出来的。我不维权,我这个思想就没了,未来也就说不明白了。”李强担忧,如果不打官司,或者时间再拖长一点,待于芬在杂志刊物上发表后,就没人信任“成败规律”是由他总结出来的。

  在交换沟通中,于芬盼望当前在文章中援用李强的观点,但李强并不一个明白的立场。

  给李强造成麻烦的小伙异常恳切地向李强道歉,并为他买了回集宁的票,这让李强十分激动。“假如于芬也向我报歉,事件也就这么算了,我来北京6回,你私底下见我一面我心里也好受些。但她当什么事都没产生一样,态度无比不好。”李强说。

  在李强看来,这和网络上转载别人文章完全不同,“良多人都乐意被转载,我转你的,你转我的,增添点击率。”李强惧怕哪天于芬将他的研究成果据为己有,“于芬用于科学研究论文就不一样了,既没有说是引用,也没有注名出处,时间一长 gucci官方網,我就百口莫辩了。”“说不定到时候她会说,是我抄袭她的劳动成果。”

  2008年,刘翔因伤退出奥运会,让李强痛不欲生。

  近日,北京海淀法院终于认定国家跳水队原副总教练于芬未经允许应用李强的博客文章,构成侵权,须赔礼道歉并抵偿经济丧失1800元。

  2010年1月13日庭审后,李强返回内蒙古。因为乘务员失误,早上5点经由目标地集宁时,酣睡的乘务员并没有叫醒李强,他不得不到终点站呼和浩特下车。“后来我一探听,这属于事变,小伙再三向我道歉。”如果李强不依不饶的话,不仅小伙的工作成问题,全部车厢工作职员的奖金都要被扣除。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