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晚,望江路一小理发店内,店主小红(化名)正在给客人理发,忽然几名蒙面人冲了进来,在店里胡乱砸了一通。多少分钟后,蒙面人离去。两个自称警察的人随后前来,忠告小红到了派出所要依照他们教的话说,弄得小红最后见了真警察都惧怕。“我真想不出到底得罪了谁。”

  惊――理发店被三个蒙面人砸了

  小红做理发这一行已有五六年的时光,今年年初,她为了省房租,将店面转移到望江路的一个小店面,单独经营。因为面积有限,店里一次只能包容一到两名顾客。

  9月28日21时30分左右,小红正在给一位顾客理发。这时,店里突然进来三名黑衣男子,脸上都罩着白色口罩。三名男子进来后,二话没说,举起手中的铁棍就开端乱砸一通。店内所有的镜子、两扇玻璃门以及理发器具均未能幸免。

  那位顾客见状,不顾理发理到一半,拔腿就跑了。三名男子砸完后,就分开了,也没留下任何话。砸店的时间总共只花了几分钟。小红被吓傻了,半天没有缓过神来,等到砸店的男子走后,她才赶紧报警。

  疑――俩“警察”咋扔下狠话?

  警察到来之前,有两名黑衣男子来到小红店内,并称本人是派出所的人,但二人并未穿警服。

  二人拿着相机在店里照了一番,还教小红到了派出所后应当怎么说。临走前,莫名其妙扔下一句话:“假如你不按照咱们所说的做,你的店三天之内还会被砸。”

  几分钟后,记者追随派出所民警来到小红店里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小红告诉民警方才已经有人过来照过相了。但民警表现,他们是刚接到的警,没有其余民警过来拍照。小红说:“我看那两个人就不像警察,言谈举止很不畸形。”

  民警现场取证后,须要将小红带回所里配合调查,可小红却怎么也不肯上警车lv皮夾

  “我自己打的从前吧。”小红对民警说,“我不上去,我又没犯什么罪。”

  “不是你犯法,是带你回去配合调查的。”

  最后,在记者的奉劝下,小红才上了警车一起去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后,小红静静地告诉记者:“如果刚不是你也在(车上)lv旗艦店,我是怎么也不会上车的lv官網。我已经不晓得谁是真警察,谁是假警察了。”

  奇――还有人假冒她男友报案

  小红跟民警还未赶到派出所时,一男子竟来派出所报案lv蜜語包包,他自称是小红男友,估量店内丧失价值到达一万元左右。但小红却说,自己男友基本不去过派出所,而且店里损失总价最多一千元左右。

  当民警问及可曾得罪过什么人时,小红却只能回想起当天上午与一个女顾客之间的几句口角。

  小红后来又告知记者,她在这里开店一年来,四周几家美容院的老板始终对其立场不好,曾经将她店里的顾客赶走过。小红一度猜忌,自己的理发店会不会是影响到别家的生意而得罪了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考察中。(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见习记者 张梦怡)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136gf13bkw 的頭像
    h136gf13bkw

    h136gf13bkw的部落格